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亚琳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29 14:26: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亚琳在我市调研

10月27日-2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亚琳在我市调研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张亚琳一行先后深入市工人文化宫、浩翔控股有限公司、兰花科创玉溪煤矿等地,就“五小六化”竞赛、党建带工建阵地建设、煤矿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张亚琳指出,晋城市工会工作举措扎实,成效显著,走在了全省前列。要继续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带工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思想政治引领职能,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以“五小”竞赛为抓手,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平台,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契机,为广大职工搭建创新创造的广阔舞台,加快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劳动者队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切实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做实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职工安全放首位,把职工冷暖记心间,建好沟通桥梁,系好服务纽带,当好职工群众的坚强后盾。(撰稿:常芳 武雁)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