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宣教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24 09:05:00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0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宣教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会宣教工作,对一些重点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市即将宣传的100名劳模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集团工会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对在《太行日报》开设《晋城工运》专版情况作了说明,专版负责人介绍了专版组稿、刊发情况,希望各县(市、区)总工会、各集团工会全力配合、积极投稿。会议对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点)、劳模宣讲、全市职工党史知识竞赛等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子荣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工会宣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工会宣教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在推进工会宣教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二是要巩固、扩大、发挥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点)和宣讲队伍“双百”载体的作用,把其功能作用发挥好。三是认真做好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示范点等工会宣传文化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各县(市、区)总工会、各集团工会分管副主席、宣教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李晓晋)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