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25 17:08: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举行 

 最终阳城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陵川代表队、沁水代表队、市直机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活动,6月25日下午,由晋城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共有来自城区、泽州、高平、阳城、陵川、沁水6县(市、区)和市直机关、女企业家协会的8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必答题、速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抢答题五轮进行。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阳城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陵川代表队、沁水代表队、市直机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此次比赛内容突出,主题鲜明,场上选手各展风采,场下观众掌声不断,在相互交锋中,赛出了知识和本领。(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