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外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5-25 17:35: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外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5月25日上午,全市党外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以《百年辉煌与统一战线》为题进行专题教学。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会主委、晋城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阴建正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党外干部培训班为期1个月,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外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善学、忠诚、创新,在学好政策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坚持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真正做到勤学善思,志趣高雅,创新发展。要合作、沟通、实干,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树立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引进、激励、用好,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选拔出来,为我市党外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在课程安排上紧跟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选配等方面都坚持了高起点、高层次,力求使学员们能够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对国情、省情、市情、民情有更加深入全面的学习掌握,从而为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群策群力、贡献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