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迎“五一”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15:59: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迎“五一”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会

在新的征途上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转型出雏型 劳模要先行

学党史 蹚新路 弘扬劳模精神

4月23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召开2021年庆“五一”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和晋城工匠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同庆“五一”。劳模、工匠代表陈素琴、武旭文、马晋章、许雪梅、李鹏鹏等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学党史 蹚新路 弘扬劳模精神”和“转型出雏型 劳模要先行”这两个主题进行了精彩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途上继续弘扬劳模精神,想在前、走在先、干在前,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劳动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斌胜向与会的各位劳模和工匠以及所有为晋城发展聚势赋能的辛勤劳动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敢为人先,以百年党史涵养政治素养,以解放思想激发创新活力,将党史学习与我们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学中悟、在悟中学,并将党史学习成果贯穿至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之中,用党史之光不断激发每一位劳动者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奋斗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