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宣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2 16:04: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宣讲大会召开

312日上午,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宣讲大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作了题为《同心擘画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宏伟蓝图》的宣讲,并从市委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背景,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机遇和优势,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方略和战略突破点,同心擘画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宏伟蓝图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为开展好下一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为我市“十四五”做好谋篇布局起好步的重要基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深刻阐述了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市委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在‘新赛道’上抢先机、在‘新局面’上勇开创,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