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青年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1 14:55: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团市委开展“青春建功生态文明 共建共享美丽晋城”晋城青年公益植树活动

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青年团员代表在晋城东站广场,开展“青春建功生态文明 共建共享美丽晋城”晋城青年公益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是团市委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理念,贯彻落实全省生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强生态修复治理,全力建设美丽晋城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增强“植绿、护绿”意识,争做“青年绿色文明使者”,为打造绿色宜居生态的美丽晋城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直团工委、泽州团县委、兰花集团团委等全市青年代表130余人参加活动。(撰稿:李伟)

团市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直团工委、泽州团县委、兰花集团团委等全市青年代表13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签名

挖 坑

巾帼不让须眉

扶苗、培土

分工明确 干劲十足

浇水

植树现场干得热火朝天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