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晋城市委举办“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3-11 10:39: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十四五”新征程开启之际,在我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不断深入开展之际,3月9日,共青团晋城市委举办“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团委、市直团工委等基层团组织的28名基层团干以“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忠诚奋斗,敢闯善创,围绕中心大局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结合我市“十四五”转型发展规划部署和晋城共青团岗位实际,进行了生动感人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团干青年忠诚奋斗、敢闯善创、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的新时代新青年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皇城相府导游陈敏获得一等奖;团市委挂职干部赵建浩、阳城县次营镇团委书记毋梦珺获得二等奖;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惠阳煤矿张凯悦、凤城中学团委书记牛菁乐、兰花集团东峰煤矿翟健获得三等奖。(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