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四次理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8 17:50: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四次理事大会召开

12月18日下午,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四次理事大会召开。
    会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四次理事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宣读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晋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建议人选名单》;选举了新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宣布了新增补人员选举结果;通过了《晋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会议议事制度》、《晋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学习培训制度》;宣读了《晋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入会基本条件及程序》。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勠力同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立场坚定,围绕中心,引领创新创业,感恩回馈社会,进一步树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形象。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健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机制,加大队伍培养使用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勇担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为巩固和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