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宪法》专题讲座暨《民法典》赠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04 17:26: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总工会举行《宪法》专题讲座暨《民法典》赠书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12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举行《宪法》专题讲座暨《民法典》赠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中,市总工会向各县(市、区)、各集团(系统、产业)工会(工委)、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市私营企业工会联合会赠送了《民法典》,并特别邀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专题讲座。
    张斌胜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宪法和民法典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和《民法典》。要增强法治意识,做到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竭诚服务,形成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