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外人士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33: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4日,我市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发挥优势,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驻村帮扶、社会捐赠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刻理解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精神核心要义,继续参与、关注和支持全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民主监督方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胸怀大局,着眼大局,做好脱贫攻坚正面宣传工作,积极宣传我市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真实情况,有效回应社会群众关切,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发展环境,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