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11 16:32: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开班

全市年轻企业家、工商联主席、市直各商(协)会会长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参加培训

全市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开班

近日,全市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培训基地开班。全市年轻企业家、工商联主席、市直各商(协)会会长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参加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月书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特邀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组长王书平宣读了参训学员有关培训纪律等事项。

李凌志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张志川书记在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在新赛道上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李凌志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定信念,抢抓机遇,助推民企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通过学习培训使广大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诚信守法经营,勇于开拓创新,勇担社会责任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