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我为创文做贡献”劳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17 17:22: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总工会举行“我为创文做贡献”劳模座谈会

   7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我为创文做贡献”全市劳模座谈会,并向全市劳模发出《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倡议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斌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十位劳模代表围绕创文工作,就如何在新时代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更好地发挥劳模工匠引领示范作用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劳模的带动作用、骨干作用、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在创文的路上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不断创造一流的业绩。

张斌胜在讲话中强调,劳动模范是社会的中坚、工人阶级的楷模、劳动群众的骄傲,在人民群众之中有着特殊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当前,晋城市正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晋城的经济社会事业需要劳动模范去奋斗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劳动模范去影响和带动,晋城的主流风尚需要劳动模范去弘扬和引领。希望全市劳模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切实发挥好广大劳模的作用,在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中做出更大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