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四好”商会互学互促工作组来我市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06-19 09: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7日,按照省工商联统一安排,由长治市工商联副主席、商(协)会党委书记杨爱华率领的“四好”商会互学互促工作组先后到我市河北商会、五金机电商会、门窗行业协会、建筑装饰协会,就“四好”商会创建情况开展互学互促调研指导。

  每到一地,杨爱华一行详细查看商会资料、认真听取商会班子汇报、详细了解商会建设情况。经过走访调研,杨爱华表示,晋城市商会建设有特点、有亮点、有看点,走访的几个商会都有自己的特色工作,成绩显著。尤其是在疫情影响下,大家能够在工商联的团结带领下,发挥商会团结会员、凝聚会员、服务会员的平台作用,同舟共济,共克难关,会员发展不减反增,工作力度不断加强,社会影响持续扩大,彰显了商会的责任与担当。通过这次活动,希望两地工商联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促,共同进步;各商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市工商联)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