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七届四次执委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6-16 16: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工商联召开七届四次执委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6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七届四次执委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工商联工作将围绕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这条主线,着力开展企业家队伍建设、以商招商、营商环境、大调研、百企帮百村和法律维权等六大活动,夯实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商会改革、党风廉政建设三大基础,在“帮”字上做文章,在“联”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见效果,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坚定信念,抢抓机遇,奋力转型,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王志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晋城市工商联一年来,以促进“两个健康”为目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家,勠力同心,扎实工作,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晋城建市35年来,民营经济在推动发展、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事实。他要求,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广大民营企业要同舟共济,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六稳”“六保"作出应有贡献;要化危为机,紧紧抓住“六保”任务带来的政治机遇、政策机遇,还有我市城市两翼发展、老城改造、新城建设、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盘活农村“四块地"等等带来的的市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做好自己;要敢于创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的指示要求,不断去探索,不断去奋斗,不断去克服困难,蹚出一条新的发展道路。(市工商联)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