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 凝聚力量 市总工会机关募集抗疫捐款5300元

发布时间: 2020-02-10 16: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当前,我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已进入关键时期,来势汹汹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广大医务、交通、公安人员奋战在防疫抗病最前线,全市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普通民众积极配合,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倾囊相助,共同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市总工会更是在前期下拨131万防疫专项慰问金、并向我市疫情防控一线火线捐赠现金30万元后,由市总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采用线上形式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活动。

  在市总工会微信工作群中,抗击疫情爱心捐款的倡议一经发布,市总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爱心人士便积极响应,立即行动,短短两个小时时间,全体在编在岗人员45人募集捐款共计5300元,用实际行动支援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识大体,顾大局,立足岗位,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协助做好各项防疫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