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中华慈善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5 16: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中华慈善日活动

    9月5日上午,晋城市慈善总会开展纪念《慈善法》实施三周年暨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活动,并联合爱心单位,共同开展社会慈善活动。

    活动以“汇聚慈善力量,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为弘扬慈善精神,营造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宣传慈善事业在服务困难群众、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等方面的积极贡献,引导社会公众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

    活动现场,晋城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单位以及沿街商铺,通过开展义诊、义卖、义剪等活动,使广大市民在爱心活动中认识慈善、参与慈善,增进群众对慈善事业的认识、提高慈善事业的社会参与度,为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与法治环境。(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