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宗教干部暨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8-08 20: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宗教干部暨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开班

    8月8日下午,我市宗教干部暨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在晋城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是晋城市社会主义学院成立后第一期培训班,目的是通过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理论、政策法规及相关业务的系统学习,全面提升宗教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维护全市和谐稳定大局。培训时间从8日至14日,培训形式分为课堂授课和外出学习,来自全市的53名宗教干部、全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李根田在讲话中指出,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形势,认真学习掌握好党的各项宗教政策知识,认真贯彻好全省和我市宗教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始终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共同维护好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要进一步抓好督查整改,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强宗教团体和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爱国宗教团体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人士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我市宗教工作水平;要全党一起动手,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发挥各自作用,联系各自成员,认真履职、加强组织,齐抓共管,尽快形成做好宗教工作的合力,全面提升党在群众信众中的威信和形象。同时,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严守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在作风上有新的改进,在能力上有新的提升。(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