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6-26 19: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6月26日,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近期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城区、高平、沁水等6个县(市、区)总工会及开发区总工会和晋煤集团、兰花集团、晋能集团3家企业工会,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作了总体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斌胜对全市各级工会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齐心协力促团结,充分发挥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定不移抓落实,确保工会各项工作高效务实,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