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优秀工会工作者表彰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29 15: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优秀工会工作者表彰会
    4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优秀工会工作者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孔庆鹏出席会议。
    会议对“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十佳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98名优秀工会工作者授予了荣誉称号。会上,十佳工会工作者现场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会议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紧扣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一流,补齐薄弱环节,不断深化拓展工会工作,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全力开创晋城工会工作新局面,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