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8 15: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12月28日上午,晋城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会议对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先进集体和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优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孔庆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晋城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由晋城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商务粮食局等八家单位组织开展。从今年6月份开始到10月底结束,历时四个月,经过各县(市区)和企业集团工会层层选拔、预赛、决赛,共有144支代表队,583名选手参加了6个行业12个工种的决赛,圆满完成了全部赛程,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精湛的技艺和过硬的作风,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孔庆鹏在讲话中对获奖选手和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通过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为助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了人才力量,掀起了全市职工群众技术创新活动新高潮,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各行各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广大职工要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大学校”作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