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2-18 17: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开班暨市直机关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12月18日,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开班暨市直机关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题,市直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车建利以《工会工作实务知识》为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对市直机关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对市直机关30个模范基层工会和7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总工会的鼎力支持下,市直机关工会秉持“有为才有位,有位才有威”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通过不断强化组织和队伍建设、开展教育培训素质提升工程、切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忧,彰显了市直机关工会的担当和作为。希望市直机关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在打基础、强根基、固本源上下功夫,将日常工作抓实做细,推动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