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2 15: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和“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为党员张灵芝、田广文等6名同志佩戴党徽,颁发政治生日盒,并宣读政治生日贺词。张灵芝、田广文等6名党员“从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一起饱含深情地合唱了《我宣誓》。

  李勤才寄语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时刻牢记、深刻理解和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做到讲政治、有信念,政治合格。讲规矩、有纪律,纪律合格。讲道德、有品行,品德合格。讲奉献、有作为,行动合格;就是要忠诚党的工运事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党员们纷纷表示,“政治生日”活动程序规范,感人至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了党员的政治使命感,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党日活动。(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