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创新创业观摩学习“焦作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1 11: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供稿:晋城市工商业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市非公经济立足自身发展优势,深度融入中原城市群,积极开展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合作,市工商联于8月31日组织各县(市、区)新生代企业家及市直商(协)会同志,开展“立足山上,融入山下”创新创业观摩学习“焦作行”活动。 考察组一行50余人先后深入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博爱县电商产业园、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德众综合保税区、河南浩泽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就非公企业党建、电商产业发展、企业内控管理、品牌服务和技术产品创新、以及商业管理模式创新等进行了深入观摩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虽然晋焦两市地缘相近,但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山上山下的现实差距,既开阔了自身视野与思路,同时也为双方合作交流提供了契机,收获颇大。 活动中,市工商联主席程刚强同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共同签署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为进一步促成两地非公企业在项目、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途径、巩固合作成果、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