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9月工作暨入户调查困难职工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10-12 11: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11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9月工作进展汇报会议暨入户调查困难职工情况汇报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汇报会上,市总机关人员分别就本部门和个人9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10月份工作安排作简要汇报,同时汇报了所帮扶的困难职工入户调查情况。

 

  李勤才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各部室和个人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大家9月份的工作有成绩、有亮点,是大家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的结果,要求大家10月份继续发扬这种工作状态,把工作做好。同时也对困难职工入户调查情况作了总结,提出了深层次的看法,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在调查过程中要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对于不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要严格把关,保障帮扶工作的有效开展。

 

  李勤才还对下一步三基建设、工会改革、巡察工作、技能比赛和干部培训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