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4 17: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勤才指出,各个部室要深入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出成效。要将全会精神作为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狠抓落实不懈怠,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推动下半年工作取得新突破,不断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工会宣教工作与开展职工文体活动讲座。(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