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3 17: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取得的成效,对全市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判断,就进一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下属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积极行动,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对标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妇联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以自我革新的勇气深入推进妇联改革,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为全面拓展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奉献巾帼力量。(供稿:晋城市妇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