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与四义村党支部 开展“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8 10: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4日,市妇联党员干部到四义村,开展“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市妇联副主席申李玲同志宣讲了十九大精神,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副主席许素平同志传达学习9月9日召开的晋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申李玲同志围绕以下内容进行了宣讲:党的十九大概括和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党的十九大郑重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之“新”,体现在我国现阶段的目标任务、主要矛盾及奋斗目标三个方面的“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核心要义及核心内容涵盖哪些内容。妇联党员干部与四义村党员共同学习、交流学习、互动学习,党课气氛十分活跃,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接下来,由许素平同志传达学习了9月9日刚刚召开的晋城市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中,重点传达学习了七届五次全会就晋城一年以来六方面的工作作出总结;明确了晋城市“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定位;在全市开展“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大讨论活动效果;我市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仍面临着“四个双重压力”的风险和挑战,今后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持续用力抓好五项重大任务的落实,实现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等。听取会议精神传达后,大家纷纷表示会议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通过干部领学、党员互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晋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丰富了讲党课的形式,使得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会议精神,起到了极佳的学习效果,得到了四义村党员的交口称赞。(供稿:晋城市妇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