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慰问工地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10: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一行专程到景西路南延工地、凤城中学工地对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并送去价值2万元的消暑用品,恰似夏日凉风送进职工心坎。

  李勤才在讲话中指出,为保障夏季高温期间职工健康与安全,市总工会开展的“工会干部进工地、劳动竞赛进工地、法律服务进工地、劳动保护进工地、宣传教育进工地、工会温暖进工地”的“六进”活动,就是要为广大职工送去知识、安全和健康。市总工会还将继续深入生产车间、施工工地等高温作业第一线开展慰问活动,重点对企业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建立、防暑降温设备设施配备、高温补贴发放,及高温期间易发事故设备采取的防范措施和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督促企业做好职工生活等方面服务管理工作。(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