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14:4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徐晓慧 摄)

1月16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主持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听取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工作。要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带头提高“政治三力”,坚定不移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精准聚焦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持续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厚植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深化基层监督,坚决纠治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把准斗争方向,明确斗争任务,掌握斗争规律,在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练就敢打能胜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要从严管党治党,带头在严于律己上作表率,把纪律挺在前面,紧盯关键少数,强化监督执纪,确保忠诚履职成色更足更亮,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闫妮莎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