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23 22:36:3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徐晓慧 摄)

9月2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紧盯市委制定的贯彻落实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的清单、方案,全力抓好监督保障。要紧紧围绕迎接和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围绕清廉晋城建设、“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和“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三项重点,整体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樊慧宁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