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4-11 17:52:08 信息来源: 廉洁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1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6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全国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德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把握政治属性,把政治学习贯穿工作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吃透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聚焦“四方”责任落实,督促各级各部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聚焦关键部位,紧盯道路卡口、交通场站、冷链物流等重点环节,压实全链条责任,坚决堵住疫情输入风险。要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压实保密责任,提升保密意识,筑牢全员保密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