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3 09:49:1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0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和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协助党委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工作措施的通知》等。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把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作为履行监督责任的重要着力点,正确处理好强化监督与促进发展之间的关系,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当好市委参谋助手。要攻坚收官、早谋开局,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抢时间、赶进度、抓落实,全力冲刺打好年底“收官战”。同时,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盘子,着手筹备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记者:樊慧宁 陈栋)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