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2 17:53: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22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前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决议》内涵,用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开拓思路、砥砺品格。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实践锻炼,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确保在重大考验面前有政治定力。要踩实学史力行这一落脚点,把房屋产权确权颁证“清零行动”等利民惠民工作作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做实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