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华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1 21:15: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振华深入沁水县郑村镇许村村、龙港镇东安社区、沁水中学家属楼地质灾害滑坡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灾后重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刘振华指出,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是推进乡村振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保证。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高质量推进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做到组织认可、群众认可。要严把人选质量关、选举程序关、责任落实关,切实把“能干事的人”选出来。要严明换届纪律,强化监督检查,对选举过程中出现的拉票贿选、干扰秩序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刘振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全力做好受灾群众安置、生活保障等工作,加快灾后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责任落实,强化政治监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灾后重建,确保受灾搬离群众春节前能够搬入新居,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