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8 20:59: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振华讲话。    

刘振华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闻令而动、快速响应,以铁规铁纪全力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市委提出的11个工作重点,聚焦“关键少数、重点部位、风险隐患、应急保障”等,把发现问题作为监督的根本所在,深入一线,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确保责任到位、执行到位、整改到位。要强化底线思维,严肃精准问责,坚决防止“思想麻痹、阵地失守、哨点失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和自身防控,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晋城阵地”。(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