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2 17:41: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9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读书的形式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云宣讲7+1》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4位同志交流发言。

那志茂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实质,把准政治方向,不断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将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主动融入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三带一工程”、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等,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将其纳入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巡察监督的范畴,督促各级各部门履行好主体责任。(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