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深入泽州县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6 08: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在泽州县金村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召开座谈会并听取泽州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泽州县金村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泽州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那志茂要求,做好换届工作意义重大,泽州县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换届工作的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对村(社区)“两委”班子的选情进行再研判,确保换届平稳有序。要利用好这次换届,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把好选人用人政治关和能力关,选出具备适应市场经济能力新业态发展素质和能够敏锐把握发展脉搏的干部,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纪委监委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明确换届纪律,坚决杜绝一切拉票贿选、恶意扰乱选举秩序等行为;对于违反纪律的行为,要坚决查处,严肃处理,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做好全过程监督,抓好风险排查防控,明确重点,及早介入,针对性地进行防范化解,争取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村居纪检监察联络员、纪检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三合一”工作机制,提高基层监督效能。(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