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2 08:47: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7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读书会的形式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古田会议决议》,4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那志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概括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并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角度为党的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新的号令。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市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脉联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勇担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有力服务保障“两个革命”,助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实现,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