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为市级纪检监察干部讲“七一”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5 18:34: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为市级纪检监察干部讲“七一”党课

    6月2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作党课报告。
    那志茂以《从百年党史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系统阐释了百年党史给予我们的六个方面的启示: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成功密码;坚持和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纪检监察机关从产生之日起就肩负的重大使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是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根本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开展反腐败斗争、建设廉洁政治是党清除肌体毒瘤、保持先进纯洁的重大任务;破解自我监督难题、不断探索完善自我监督制度是党跳出历史周期率、实现长期执政的必由之路;建设纪检监察铁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纪检监察机关与生俱来的政治基因。
    那志茂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和“围猎”的警觉,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完成新时代新阶段党的历史使命中发挥重要作用。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护航“十四五”发展,以狠抓办案引领“三不”一体推进,以重点领域整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气治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以“三个从严”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各派驻(派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市属国有企业、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参加了报告会。(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