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高平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3 08:37: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高平市安全生产工作

6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高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山西科兴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和高平市福鑫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就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监管部门的履职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

那志茂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安全监管部门、行业管理部门和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要扎实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以有力有效的监管举措,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可控。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常抓不懈,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安委办第五督查组一同参加了检查。(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