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集中进驻

发布时间: 2021-03-09 18:05: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5日至8日,七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3个市委巡察组先后进驻被巡察单位,并相继召开动员会展开巡察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那志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艾艾分别出席对全市重点工程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党组织机动式巡察和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常规巡察进驻动员会并讲话。

本轮巡察将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进行常规巡察;对全市重点工程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党组织履职情况进行机动式巡察;按照省委对全省供销社系统进行上下联动巡视巡察的统一部署,市委对市供销社党组进行机动式巡察。

在进驻动员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就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组开展巡察监督和被巡察党组织支持配合巡察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乘势而上,迈入新征程、奋战“十四五”、夺取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市委决定开展第十二轮巡察工作,这对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监督保障作用。

各市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巡察任务;要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围绕“三个聚焦”,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开展监督;要坚持同题共答、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轮巡察为期2个月,市委巡察组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与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巡察组还公布了联系电话和专用邮政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