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 2021-03-03 17:27: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3月3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研究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必修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的必修课。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要认真贯彻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着眼于晋城人民的福祉和晋城美好未来,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确保营商环境优化、各项政策落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得到有力执行,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