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1-13 08:52: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

1月12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4家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六县(市、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21个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依次述职汇报。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县(市、区)进行点评。七位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列席会议。
    那志茂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把握大局大势,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清单式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行专项整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持续向好。新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突出政治监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精准。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各级换届风清气正。要增强监督质效,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一体推进“三不”,推动标本兼治系统治理。要强化自身建设,在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率先蹚路、全面建设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撰稿:李伟)

24家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六县(市、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21个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