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10-22 17:43: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0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三至专题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6位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那志茂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既需要读懂弄通每一个专题,也需要贯通学习深刻领悟,从全局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掌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整体战略布局、重要举措安排,为搞好政治监督打下扎实基础。要理清单,建台帐,强化精准监督,重点加大对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对扶贫领域、民生领域腐败问题和“四风”问题的监督执纪力度。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标准,以过硬的能力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