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下村镇东山村原党支部副书记、 村委主任牛四文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 2020-07-02 18:08:17 信息来源: 晋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泽州县纪委监委对泽州县下村镇东山村原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主任牛四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牛四文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在入党时隐瞒入党前严重错误;利用担任东山村村委主任职务上的便利,在业务承揽和工程建设中为请托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通过虚列工程项目非法侵占集体资金;在实施农村公路改造工作中非法占有公共财物。牛四文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职务侵占、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泽州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牛四文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牛四文简历

牛四文,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泽州县下村镇东山村人,高中文化程度,2013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1年12月至2014年12月,下村镇东山村村委主任;

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下村镇东山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主任;

2018年1月至2020年6月,下村镇东山村党支部委员。

(泽州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