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七一”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7-01 17: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开展“七一”集中学习

  7月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七一”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党课《重温党史守初心 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仝天峰、市教育局局长李晋平等人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的通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史,再次领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一步明了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能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的“娄山关”“腊子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守护好初心使命,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坚决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