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爱国卫生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海轶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 2020-06-16 17:07:00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高平市纪委监委对高平市爱国卫生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海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海轶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背弃初心使命,将公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在招投标过程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财物。

  王海轶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肆无忌惮、不知敬畏,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高平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海轶开除党籍处分;由高平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王海轶简历

  王海轶,男,汉族,1972年2月生,晋城市泽州县金村镇人,大专学历,1991年7月参加工作,200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1年7月,晋城市煤化工公司工作;2005年5月,高平市卫生监督所工作;2012年1月,任高平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高平市爱卫办)办公室主任;2019年8月,任高平市爱国卫生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