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06-05 19: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在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征程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6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了一场隆重而又热烈的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抗疫英雄或身边同志的真实故事和经历为主题,满含深情地讲述了英雄的感人事迹,抗疫的难忘经历。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抑扬顿挫,以饱满的激情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声情并茂地展现了纪检干部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前两名选手将代表纪委监委机关参加市直工委组织的演讲比赛。(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