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4 18: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

  6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刘鹤副总理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市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我市发展面临的艰巨”“六保”“六新”“四为四高两同步”“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杜绝不作为、不落实,杜绝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形势和任务,强化精准监督,重点加大对中央、省、市关于“六稳,加大对扶贫领域、民生领域腐败问题和“四风”问题的监督执纪力度,加大对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跟进监督力度,为我市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